小桃老師這次為 COCO 編舞、伴舞,

我們都為老師感到驕傲,

小桃老師在我們心目中一直是最棒的~~

昨天,我和逸聊到 COCO MV 的舞是小桃老師編的喔!
突然提到說,小桃老師對我們的態度沒有很盡職,
像這次的成果展就沒有很放在心上~~
明明和我們約五點,自己說"OK,沒問題!"
當天卻六點半才到,只是回答說『我上堂課五點才下課!』
我聽到這樣回答有點另我感到意外~~~
因為當初和她約的時候,她完全沒有提到說他五點才下課,
可是人六點半才到卻說出這樣的回答,
而且我還通知學員老師五點會到舞蹈教室~~
結果好像是我欺騙大家一樣!!
最後老師用上課的前半個小時幫我們小排一下,
但是因為有一位女生上星期搞得不是開心~~~
所以他這星期就沒有來了說~~~
我就問老師,那空的位置怎麼辨呢?
老師只是回答我,『就空著吧!不然呢?』

這是上第四期小桃老師的課了!
沒有一次沒有代課老師來上課的~~
有時是一節,有時是二節~~

我知道小桃老師很忙,但是這樣態度會讓我感到心寒吧!
雖然我們和老師之間有的也只是利益關係~~~
但我們都想要和老師更加親密,
希望能得到老師多一點注意和用心~~~
我想這是每個學員都希望的事情吧!

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才下決定下一期的課不再報名了!
這樣很累~~和我要的差距很大~~
還是在基隆學學瑜珈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