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56.JPG

荳荳的驕傲兒子安安寶貝
轉眼間滿十三歲 7 個月又 16 天大
從三歲 2 個月大開始練琴至今
彈琴已成為習慣和舒壓放鬆的事情
學琴是安安堅持的事
彈琴時的安安神情充滿自信
喜歡享受掌聲與讚美⋯
荳荳 N 度想停掉他的鋼琴課
因為上國中真的課業多了一些
所以真的在上國中那年暑假停鋼琴課!!
但沒有停下彈琴這件事
他變成練練荳荳愛聽的曲子
娛親&自娛~

 

七年級的暑假~

(停了一年的鋼琴課,再出發!)
安安突然說他想要參加市賽
荳荳當然全力支持
於是暑假開始繼續上鋼琴課
還好休息一年的安安沒有忘記鋼琴怎麼彈
很快的跟上老師教學的速度
更難得可貴的地方是安安鋼琴更進步
那種進步不是琴技變多厲害多強
而是安安願意修正錯音和拍子
願意練細緻度~這是安安以前不願意做的
看見安安這樣的進步,我知道他更懂事了
孩子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他說:「我會思考、會分辨光明與黑暗
我會用力呼吸的繼續努力成長
我需要的鼓勵和支持
我不是不要妳管,可是希望是能像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分享有趣的事
我是特殊的人和一般人不一樣
我會去追求我想要的事物
我想走我選擇的路,這就是我的風格」
((上面是安安寫給荳荳的信))

 

沒有人教荳荳該怎麼教育小孩
荳荳也真的不會教孩子⋯
只會和他們一起玩耍、一起成長、一起學習
自認給他們滿滿的愛(也許他們不喜歡這樣的愛)
真的是一路跌跌撞撞才找到方法
安安上國中後荳荳再次調整自己的定位

我們現在是朋友~

 

最後來瞧瞧安安的觸技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安 鋼琴 觸技曲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