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9.JPG

今天去朋友家帶回了一隻兩個多月的小狗米克斯,

感覺超級可愛!

希望他可以平安健康到老,陪我們久一點^^

名字叫~「
Duffy
因為老頭說荳荳太愛 
Duffy
本來老頭說叫~「snow peak
但荳荳覺得這個名字太難叫了!
所以決定叫他「達菲」吧!

今年三月十六日 Cash 離開逸荳居

去天上當天使~^^
12年的陪伴不捨的心情無法言喻
一家四口坐在 Cash 旁哭到無法說話

我們有遵守最後的約定

當妳迎接離開那天,我們陪在妳的身邊

給妳勇氣,讓妳不害怕、不孤單


所以荳荳當時就不想再養狗
因為分離的傷心太痛了!

IMG_5508.jpg
但緣份來了⋯
愛狗的荳荳很難拒絕
就先幸福個十幾年吧!

逸荳居會遵守十個約定,陪你一輩子!

 

  1.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
  2.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3.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4.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
  5.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6.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7.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8.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9.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10.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取至於 「犬と私の10の約束」中的十個約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ffy 柯基犬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