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這次去日本新買 snow peak 的小桌...

從冰箱拿出去日本買回來的魷魚絲

配上樓下萊爾富買的兩罐 ほろよい 

夫妻倆在房開吹著冷氣~小甜蜜!

沒特別幹麻、沒有禮物、沒有大餐...

就是夫妻倆空下來喝酒聊是非

這時咱倆不是夫妻,咱倆是閨蜜

不話不談,什麼都可以聊

不會喝酒的兩個人.....

喝完頭昏昏

搞笑的你看著我說:「你好漂亮喔!」

我笑了...

明知你故意逗我

還是假裝生氣的打你手臂

然後兩個倒在床上醉昏了

就這樣過完這個美麗的紀念日

 

十四年了,好快...

兒子都要讀國中了!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對這個家的愛

因為有你所以我們很溫暖和幸福

你賺的錢不多,但我們過得很好

幸福與快樂無法和金錢畫上等號

這是你教會我的道理....

感謝你總是聽我東說西報怨

感謝你總是在對的時間教我道理

感謝你總是幫我收拾我闖的禍

感謝你像大山般的站在我身後讓我依靠

我真的超愛你的~大兒子、好閨蜜、好老公

咱們約定好了,十五週要去拍全家福

你不可以忘記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婚姻 結婚紀念日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