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天是你最後一次背著書包上小學...

背著荳荳買給你的心愛日本大雄書包

一背就是六年,這卡八千塊的書包值得了!!

早上荳荳送你上學的時候叫你讓我拍照

整個就是不情願、不耐煩、急著上學....

還是小時候可愛怎麼拍都可以,還會笑

回顧一下新興國小入學第一天的可愛安安

拍攝於 <99.08.30> 沙崙家門口

稚氣可愛的兒子好懷念喔!

光陰似箭~ 轉眼六年就這樣過去了,好快...

感覺與安安的童年相處不夠,你就偷偷長大了!

荳荳常常和你說:「媽媽好愛你喔!」

以前你也會大聲回應說也愛媽媽,現在不會了!

但荳荳對你的愛依舊不變~

「安安~荳荳一定是這輩最愛你的女人

對你~荳荳可是賭上命在愛喔!!」

 

明天是你的國小畢業典禮

荳荳一定會哭的很慘....

聽你說會上台領獎~ 小小鼓勵獎

荳荳一輩子為你感到驕傲

進入青少年的你對荳荳的態度變了!

荳荳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與你一同成長

從媽媽的身份轉成姐姐的角色或朋友的立場

不再命令你該怎麼做,而是分享我都怎麼想

不再說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而是聊天分享事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不再讓自己像個長輩不能做錯任何事,

而是說給你聽媽媽這一生做錯了什麼

用自己的血汗經驗分享那些痛~~

 

人生真的很簡單,

只要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記住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

對得起良心,你想怎麼飛就去飛

不用擔心掉下來,荳荳會一直在你身後守護著你

 

接下來的人生還很長...

你一定會遇到許多挫折與難過的事

記住~ 沒有過不去的難關,沒有解不了的難題

永遠記得爸爸媽媽愛你、挺你一輩子

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身體、生命開玩笑

那就是不孝~可能荳荳因此也活不下去!

切記~ 這點真的很重要,好嗎?

經過這些難關才會成長與進步...

這就是人生!!

許多事情不要看得太重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受過傷才學會成長....

但記住「家人」是一輩子的

你永遠不孤單,懂嗎??

1.jpg

 

我很高興人生能擁有你這隻寶貝兒子

我很感謝老天爺,因為你平安健康長大

我很幸福,因為這一生有你愛我!!

講了這麼多

其實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安 國小畢業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