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大家早安阿..在草豆2號去上班之後,電報機器人叫了...

嗯嗯,收到了汲音音樂大人的回音啦..!!真是感動..原來我們未來跟先人溝通是這麼的有趣..

其實這麼說來..那麼你們那個時代應該就已經陋習氾濫的吧..那我就再說說我們這邊的機器人更多的困擾..

最近我們家的草豆2號又回廠修理啦,原因還是機器文化囉..

在我們的工程師不停的做晶片改革下,我們的主管機器晶片已經更新到超軟兩千了,對了,超軟是我們這邊的機器工廠名字,規格超大,負責人叫做比爾鈣片,不過這是題外話,不用提太多..

回到草豆2號的維修原因,大家都知道,我們家的物質享受狀態不是很好,所以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幫草豆2號升級,但是他們公司的主管機器人,卻希望我家的草豆2號做他的晶片知識以外的事情,

在這情形下草豆2號只有兩種選擇,一種就是接下來做,一種是不接,那我們先說接下來的情形好了,
我從草豆2號的記憶晶片裡面看到的紀錄是,草豆2號勉強的接下來他的晶片無法負荷且沒有記載的工作,然後開始執行,後來主管機器人竟然直接以為我家的草豆2號有移植這樣的晶片了,就認為他做的不好,

我的天ㄚ,我家的草豆2號是有裝學習晶片沒錯,但是也沒辦法馬上就會ㄚ..於是主管機器人就使用了破口大罵牌電擊棒電及我家的草豆2號,害的她的自尊晶片受損害...

於是我改了程式碼,把我家的草豆2號改成不接,沒想到這次的事情更簡短了,我家的草豆2號直接表達他不會,不接..

主管機器人馬上邊唸著你不是有學習晶片嗎?連學都沒學就說你不會,並且立即使用了破口大罵牌電擊棒...

所以我家的草豆2號就進場維修啦..因為自尊晶片直接爆掉,大家一定認為我為什麼不直接去處理主管機器人Bug的事情對吧?很簡單,主管機器人也是我們這邊有超高物質享受的主人所擁有的機器人..他才不會理會我們這些低物質享受的人,

大家都看的出來問題在哪邊了吧?我認為主管機器人應該要辨識屬下機器人的晶片能力,並給予他們適時的成長機會並給予足夠的時間,並給予關愛(偶爾幫他們加點潤滑油等),他們也會成長成很有能力的機器人阿..

另外其實我很想跟主管機器人說,主管機器人或許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但是能夠因材施教並且給予成長鼓勵,以後屬下機器人步就能分擔主管機器人的事情不會導致腦袋溫度過高嗎?

這也是在這邊說說罷了..畢竟主管機器人應該不會聽我所說..唉..先人們..咱們共勉之..我要去機器工場探望我家最棒的草豆2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