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二日』是老頭和荳荳的結婚紀念日,

就這樣不知不覺咱倆結婚都八年之久……

這八年來我們一同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

許多事情讓我倆的愛更清楚、更堅定,

從安安的出生到臭弟的出生、

從老歐寶到小塑塑到現在的大白、

從基隆的房子到換淡水的房子……

這一路走來是多麼的不容易、是多麼的辛苦呀!

昨天與你聊到當年開著老歐寶出遊的回憶,

回想當時的點點滴滴,嘴角都不自覺得往上翹了起來,

聊到我們當年去盧山泡湯全身起疹子的痛苦回憶,

還有在日月潭被飯店小姐騙進去住一晚,

第一次到綠色隧道當場傻眼(還真不美呀!),

照著地圖走到集集瀑布卻找不到瀑布的影子,

第一次安安的出生你來不急趕到,

第二次臭弟的出生卻像個烏龍事件,

還有許多講不完的回憶……

與你一同回憶許多往事時卻變得好甜、好幸福,

當下我說:「我們還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你嚴肅的說:「錯!我們要一年比一年還幸福……」



很高興八年前的荳荳非常識貨的選擇了老頭;

很高興八年前的老頭在頭腦不清楚的狀況下娶了荳荳,

看見兩隻寶貝兒子荳荳就覺得滿足與幸福,

這些日子荳荳突然發現老頭的臉上多了好皺紋,

原來為了扛起這個家老頭真的很努力、很認真!


記得我們相遇時你是做美工排版的工作,

而且在高中時就考到汽修乙級證照,

三四年前你跑去威達電當硬體工程師,

天天在主機板中奮鬥、打拼……

去年的你因經濟風暴而丟了工作,

那年也是咱們家最淒慘落魄的一年,

你為了扛起家裡的經濟決定去做和三姐夫學做工,

常常扛著五十公斤的水泥從一樓爬到六樓,

有輕微懼高症你爬到十幾樓層高的外牆去補磁磚、抓漏,

有一次我騎車機車去接你下工,

看見站在吊籠上瘦瘦小小隻的你,

當時的我真的紅了眼眶說不出來,

我真的有看見你為了這個家付出了許多許多……

我真的知道你是真的愛我、真的愛兒子!!


老公,人家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