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到辨公桌前打開電腦收到主管寄來的 mail,

主管請荳荳將"工程部 5S 的稽核"工作還給工程研發部,

「工程研發部 5S 活動」(當時的公告)---    

一、範圍:         
 1-1  個人辦公桌        
 1-2  試作間        
         
二、要求:         
 2-1 辨公桌面:整齊、清潔、定位        
 2-2 試作間:        
  a.料架區分、紡織品、機構件、電子零件       
  b.料架內物料箱需使用『物料卡』標示內容物       
         
三、每週定期稽核,並公布各 team 評核結果         
         
四、5S活動負責人(Licca、荳荳)         
         
五、稽核不合格,需當一個月的值日生         


 
 
記得當時老頭還一直笑稱荳荳是「衛生股長」,

後來這個工作荳荳也一直很認真的在執行……

但因荳荳的直屬大頭升官變"副總經理",

工程研發部也來了新的主管,

荳荳被"大頭"點名與他一同離開了工程研發部,

荳荳現在不屬於工程研發部,卻還是坐在工程研發部的區塊中!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早上荳荳馬上照mail的內容去和工程研發的主管及工程助理說,

當然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會是工程助理去接手!

沒想到工程助理非常不爽反應超大,直接回嗆荳荳說:

「那妳現在不是工程研發部的人,請以後妳自已申請文具!」

荳荳也被嗆的很不爽,後來就回她:

「那妳把我的申請單給我,我自已申請!」

她就說她以經交出去了,我就說那以後我們會自已申請!

我回到坐位沒多久那位助理突然哭了……

好幾個人都跑來問荳荳說發生了什麼事,

 
當下荳荳很傻眼~~

現在是什麼情形,先哭先贏嗎??

重點是她還跑去和主管說她要離職,

好像是因為荳荳所以要離職,

真的讓荳荳覺得很不開心!!
 
 

雖然事後她又像沒事一樣來問荳荳事情,

荳荳也當做沒事的像平常那樣回答事情,

只是心裡留下了一個很深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