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安安上課以來第一次遇到假日,

竟然沒辨法接受假日不用去上課這件事,

讓荳荳臉上再度出現三條線~~~~

 
 
安:「媽媽我要去上課了!」

荳:「星期六是不用上課的。」

安:「我要去學校打籃球呀!」

荳:「老師今天不會去學校。」

安:「那媽媽帶我去學校打籃球。」

荳:「可是媽媽要照顧弟弟呀!」

安:「那媽媽在家照顧弟弟,我自已坐娃娃車去學校!」

荳:「星期六也沒有娃娃車~~」

安安哭了,嘴上一直重覆說著:「我要去上學!」

臉上的表情非常哀怨,真是讓人受不了!

不知道愛上課的這種動力能持續多久?

 
 
上課後安安每天更加充實忙錄,

放學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然後練習彈鋼琴,約一個小時左右,

休息,也就是晚餐時間!

再來寫學校的作業,最後寫家裡作業,

全部完成後,就可以打電動~~

九點整準時刷牙洗臉上床睡覺,

如果吃飯太慢、功課寫太久,

打電動的時間就會變的很少很短,

也有可能是根本沒有時間玩電動,

所以安安都會很認真的寫功課,

一次寫對,剩下的時間就可以玩電動了!!

這是爸爸決定的教育方式,

到目前為止成效都還算 OK!

給爸爸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