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來都要忙著洗衣服、曬衣服,盯兒子的功課,叫他練鋼琴,真是累死我了,
雖然說在家裡不用出門上班,不過也沒有輕鬆呢,以前都幻想著可以不用上班在家裡的日子,不過這樣的日子加上兩個兒子,就跟上班沒兩樣了,好處是不用像逸一樣一大早起來,騎著大老遠的機車去上班,其他事情弄一弄也就到晚上了,沒什麼輕鬆到。

像我這樣帶小孩帶這麼久ㄌ,就很得心應手了,逸帶小孩的狀況就很慘,他根本不知道小兒子哭要怎麼哄,一直弄到心力交瘁了,小兒子還是哭個不停,我想這也是一些女生在家帶小孩帶了一陣子之後就會吵著要上班的理由吧,因為帶小孩真的不簡單!!
不是我在自誇,我荳荳帶小孩的功力算是強ㄉ了,我可以配合著小孩的短暫睡眠時間起床睡覺,,還利用這些時間做家事,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的,沒辦法阿,誰叫我有潔癖,一些些小髒亂我就會受不了,所以我帶出來的小孩會健健康康白白嫩嫩的喔!

最近我迷上了騎腳踏車,希望可以藉著騎腳踏車的方式達到我塑身的目的,我一直很懷念我國中的身材,我常常說,我妹的身材配上我的臉蛋就是天下第一大美女了,如果我的腳踏車計畫可以成功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逸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