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都是下午坐著公車去產檢,

但老頭一直吵一直吵著說要看弟弟,

這次產檢特別改成預約晚診,

等老頭下班回家再一同去產檢說!

『王立文婦產科』永遠生意都這麼好,

晚診還沒有開始看,就一堆人坐在那等了!

掛完號找了位置也坐了下來,

老頭和安安兩個就拿出 psp 開始玩,

我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靜靜的等著叫號,

後來護士叫我的名字,先去二診完成例行公事,

量體重、血壓和心跳,和預約的相關事宜!

這次產檢我的血壓值「122」超正常,

連護士都說好棒,要繼續保持下去才可以喔!

又再度回到原本的坐置上,

老頭和安安還在與 psp 拼命中,

老頭突然回過神說:「妳跑去那了呀!」

真是的,想玩電動就在家就好了!

連人家被叫名字去二診檢查了都不知道,

真的是一點都不關心我的沒良心老頭啦!

再來就是要等一診的王醫師看診,

等到七點多終於輪到荳荳看診了,

進去診療室後王醫師問診完,

就躺到床上去照超音波準備看弟弟,

心跳、發育、四肢和五官一切正常,

弟弟目前體重約 2227g 大小剛剛好喔!

這次王醫生講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他說我五月八日以後就可以生了,

叫我們要先去看日子,然後要先預約,

不然怕很多人都要搶一個時辰生!!

本來荳荳是沒有想到要看什麼時辰的問題,

後來想想還是問問師父好了,

等下星期與師父見面時再請教請教,

然後就可以來預約生產的日子了!!

超級期待弟弟快一點生出來的說……

每天都要扛著這麼大的肚子走來走去,

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