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總是語出驚人,

寶貝兒子安安剛剛洗完澡站在床上的時候,

(爸爸的頭髮有染成咖啡色!)

安安看著爸爸的頭髮說,

『爸爸就是因為吃馬鈴薯才會變色的。』

害我和爸爸當場笑到肚子痛……

************************************************

有一次帶兒子安安去診所看醫生,

旁邊坐著一位婦人抱著一個嬰兒,

嬰兒一直笑,很討人喜歡說……

兒子安安與我說,

『媽媽,我們把他抱回家養好不好?』

昏倒~~~

別人家的小孩怎麼是我們說抱就抱的呀!

************************************************

前幾天與老媽在公館逛街,

老媽牽著安安走在後面,

突然路上迎面走來一個很肥很肥的女子,

兒子突然大聲的說,

『姥姥妳看,那個大腿好粗喔!』

老媽當場臉上三條線,無言呆住!

************************************************

和兒子安安一同看著電視廣告,

突然演出『衛生棉』的廣告,

兒子突然說,『媽媽我要買那個!』

我就問他,『你要買那個幹什麼?』

他就指著兩腿中間說,

『那個就是要放在這裡的的呀!』

當下荳荳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的是讓我無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