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答: 可愛的媽媽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嫁給有錢人,過貴婦的生活!

2.你喜歡的顏色?
 粉紅色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一秒吧!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日本迪斯奈樂園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自我要求太高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一直找人吐口水,到心情好!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心愛的親人

8.最近做過最白痴的事是?
 牽新車後,開車門用窗戶開關來開,還剛好被老公看見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喜歡就是要大聲說出來,這才像荳荳!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瞬間移動

11.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人生很簡單,只要做出了選擇就不後悔!

12.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好好讀書,沒唸個博士也要考個碩士…

13.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謝謝您傳給我,我想要玩點點名很久了!

14.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我愛你!

15.最近喜歡的休閒活動?
  和老公兒子去露營(至今尚未去過)

16.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先換一間透天厝和牽一台 X5,再出國玩個瘋!

17.你現在的夢想?
  和老公兒子去露營

18.你現在有男/女朋友嗎?
  人家沒有男朋友啦!

19.你覺得最喜歡的朋友類型和最討厭的朋友類型?
   喜歡:大而化之、大方直接、談的來的朋友
   討厭:不守約定、不守時、虛假和愛說謊的朋友

20.妳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我怕說了會被老公打…><"

20.你覺得陳x希的算巨屌嗎?(這個問題會不會太色~)
   我覺得還好,只是比較粗一點而已!


荳荳要來點名了~~~要誠實做答喔!!

1.逸逍遙
2.勻均
3.多多
4.曉芬
5.蚊子
6.惠茹
7.蓓凌
8.彥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