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著超級興奮的心情出門去牽新車,

坐著六點五十分的基隆市公車離開家門,

到基隆火車站時才發現要帶去新竹的 NB 沒帶,

先買了自強號的車票,再坐上計程車回家拿 NB。

******************************************************

為什麼一定要坐自強號呢?

老頭說怕我坐電車到桃園人會不舒服,

很堅持一定要坐自強號,

真是一位體貼又細心的老公呀!

一定要在這小讚美他一下下……

******************************************************

坐上計程車上的老頭心急如焚,我一直安撫他,

很怕趕不上 7:58 的自強號列車,

偏偏是上班上課時間,路上車車超多,

前面還有一台大型的遊覽車龜速前進,

跟在後面的我們只有想哭的感覺,

到達家的巷口老頭火速衝上五樓拿 NB,

再度坐上計程車後巷口被娃娃車擋住,

真的是越急狀況越是多呀!

******************************************************

還好是在 7:46 左右就到達火車站,

真的是萬分感謝當天載我們的計程車司機!

到 7-11 隨便買個早餐就衝上火車,

結果有人坐在我們的位置上,

當下就好開心有買到有座位的票說,

老頭馬上潑我冷水說:「那個人一定不是買自強號的票啦!」

真是的,讓人家開心一下有什麼關係,

很少很少有機會坐自強號的荳荳,覺得好開心!

自強號果然坐起來特別舒適,比電車舒服多了!

在車上荳荳興奮的心情還是非常高漲,

不讓老頭偷偷睡覺,硬要他起來拍照!

 

 

一個小時就到桃園,在火車上的時間好短好少喔!

******************************************************

在桃園火車站等著來找我們拿 NB 的三嫂,

等人之於就來攝影一個短片吧!

{###_dodo7214/76/1074611227.flv_###}

沒想到拍完相機就沒有電了,鳴~~~~~~~~~

******************************************************

三嫂載我們到了 NISSAN 車廠牽車,

一開始辨很多相關牽新車的手續,

然後就去二樓看我們家的『大白』,


真的是"水水水"……

雖然路上很多同款的車在跑,

但都沒有我們家這台這麼美麗的啦!

一一檢查大白的車身與內裝,

老頭連大白的底盤都檢查的好仔細,

發現一點點的汙點都請人清乾淨,

真的是非常非常龜毛的客人喔!!

我和三嫂坐在後座享受大白的舒適度,真的很棒!

所有事情處理好之後簡師兄還請我們吃中餐,

真的很給他不好意思說……

那間餐廳的菜真的很好吃,讓三嫂直呼"好吃好吃"!

我和老公也一下子整碗的白飯都吃的乾乾淨淨的,

安安也拼了命的猛夾菜來吃,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們有多餓了吧!哈哈哈~~~~~~

******************************************************

吃飽喝足準備牽『大白』上路回家,

先到台北接車主,也就是我老媽啦!

緊接著就是拜拜跑透透……

看老公開著『大白』那開心的神情,

就讓我覺得很滿足很幸福!!

我和老頭都覺得可以擁有『大白』好幸福~~

也許背著它的貸款有點累人有點辛苦,

不過一家人安全舒適的坐車出門同遊,

可以得到那樣的快樂與幸福,

這一點累人與辛苦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