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又忙又充實,

十一點多出門到六點才回到家,

十一點快十二點出門去美容院洗個頭,

發現他們新來兩個妹妹,

幫我洗頭的那位新來的妹妹,

感覺好像上班上的很不快樂,

屬於豪氣型女孩,

另一位妹妹我感覺是屬於沒有主見型,

她好像什麼都要問豪氣妹妹,

倆個人感情看起來很好,

應該本來就是朋友吧!

不過我比較喜歡以前幫我洗頭的妹妹,

她幫我按摸都好久又好舒服說……

洗完頭騎機車去修理一下,

當我騎上機車才發現方向燈怪怪的,

原來前面左邊的方向燈壞掉了,

除了換方向燈也換了電發的按鈕,

老公都不好好愛惜自已的ㄅㄨㄅㄨ,

真的很糟糕也!

修完機車再去寶島保養眼鏡,

雖然在寶島配的眼鏡貴貴的,

不過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我每個月都會將眼鏡送去清洗調整一下,

店員都很客氣,也很親切說……

修完了眼鏡就到寧寧的店裡打屁混時間,

等二點多要帶寶貝安安回診去,

剛到花店安安都在耍脾氣,

真的很受不了他也,

後來寧寧要去買中餐,

也買了一份請我吃喔!

聊的太開心不知不覺就三點了,

火速帶著安安離開花店,

先到SONY維修站拿阿儒卡的PSP,

現場測式OK沒問題簽字離開維修中心,

再來就是帶安安看醫生去啦!

明明有預約掛號了,

卻還是等了一個快兩個小時左右,

來這裡看醫生真的是起級花時間的啦!

寶貝安安長大了,

現在吸鼻子都自已坐好,

而且不會哭喔!

吸完鼻子還會在那臭屁很久,

真的是很讓人受不了也!

看完醫生都快五點了,

我就先騎車到中華電信看一下手機,

想要看看『W910i』的實機和價位,

『W910i』金色真的很醜,黑色又太陽剛味,

尋問小姐可以看紅色的實機嗎?

小姐竟然回答我說沒有出紅色的,

亂說一通,官網明明就說有三個顏色,

我和她說有紅色的啦!

她還是死說沒有出紅色的,

服務的態度真的是差到了極點說……

後來我又跑去別家手機門市看看,

有看到紅色的實機喔!

剛好有一位小姐她購買,

店員小姐在教她操作模式之類的東東,

我在旁邊偷看,『W910i』真的好有質感喔!

真的真的好想要買下來喔!

店員小姐一直說買啦!買啦!

我和她說我要回家問老公,

牽著安安的手離開了手機店,

回家的路上又去保養一下機車,

緊接著一刻也不停留的回家煮飯去,

等著心愛的老公回家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