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的阿里山之旅,

昨晚回到民宿洗澡上床睡都凌晨二點多,

睡的晚晚才起床是最棒的事情,

我們就睡到早上十點才起床吃早餐,

我與民宿老闆買了茶與五顆高麗菜,

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民宿,

然後快樂的上車回家去!

老實說,我真的好想念我家的床喔!

***********************

開著下山的路離開阿里山,

沿路邊走邊玩是我們的計劃,

看見了『天長地久橋』怎可不走走,

首先先到廟裡拜拜,才可以去走吊橋,

要去走時才發現『天長地久橋』是兩個,

一個是『天長橋』,另一個是『地久橋』!

那座吊橋都好高好可怕喔!

但是我就是好喜歡走吊橋說~~

走在橋上有總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寶貝兒子安安不敢走,

牽著他的手,手心直冒汗,

真是可愛的寶貝也!

走完兩座吊橋後肚子也餓了,

在路邊吃個臭豆腐、乾麵和炸雞翅,

才滿足的擦嘴後上車繼續前進。

下一站目標『小象主題休閒園區』!

***********************

『小象主題休閒園區』是什麼?

是遊樂園嗎?還是公園?還是渡假村?

原來是個遊覽車休息採購的地方,

這裡就是讓觀光客花錢的地方,

它有提供熱奶茶、咖啡免費試喝,

也有很多小孩子玩的遊樂設施!

就在這個地方我遇見了同學了~~

原本就知道她也會來阿里山跨年,

不過覺得人多的像山一樣,

應該是不太可能會遇見才是,

結果竟然讓我們在這裡相遇了!

真的是超級神奇的~~

遇到認識的人感覺好好玩喔!

我們還特別合照了兩張照片說~~

真的是超特別的回憶!

買了一包超好喝的奶茶,

告別了同學和小象主題休閒園區,

繼續我們邊走邊玩的行程吧!

***********************

原本預定要去古坑喝黃金咖啡,

不過一直找不到我們要的黃金咖啡,

卻意外發現新聞報導的柳丁博覽會,

當然是停車殺下去走走逛逛,

這裡的柳丁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塔是用柳丁搭的,

娃娃也是用柳丁做的,

還有一個柳丁的迷宮,

真的是有點給他浪費的感覺也!

而且重點是…

這裡賣的柳丁一點也不便宜,

真是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也!

寧願浪費柳丁放在那裡臭,

也不願意便宜賣出去,

真是讓人覺得受不了說~~~

在這一直逛到太陽下山我們才離開。

沿路還停了兩個休息站,

分別是古坑和南投休息站,

緊接著就馬不停蹄的回基隆,

只想好好的睡個覺!!

***********************

你如果要問我阿里山好不好玩,

出去玩當然好玩、快樂啦!

不過我發現的心境變老人家了,

在家想出門去玩,

出門去就想要快點回家……

天呀!才二十五歲的我,

怎麼會有老人家的思想呀!

誰來救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