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衛生所到本社區打流感疫苗,

最大的重點是『免費』的喔!

下午帶著寶貝安安排隊打針去,

昨天爸爸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和他溝通,

最後是用玩具戰術達成雙方共識,

下午安安是帶著笑容和我排隊打針,

衛生所的人還遲到五分多鐘,

現場大約已有二三十人在等待了,

排在第一個的是一個小妹妹,

還沒打就開始一直哭,

安安還小大人的模樣和我說:

『有什麼好哭的,又不會痛!』

因為他爸爸一直和他說不會痛。

輸到安安登記資料,

衛生所的人問家裡電話號碼,

安安大聲的報給衛生所的人,

全部的人都說他很厲害,

他自已又站在那得意起來了!

我站在旁邊看著他得意的臉,

一直覺得好好笑說~~~

沒多久他就哭哭了,

因為換他打針,他就狂哭!

兩個人捉著他硬給打下去的說,

打完還一直哭一直哭停不下來,

我就說:『你不是說不會痛嗎?』

他就惱羞成怒鬼叫說:

『我那有說不會痛,我說會痛啦!』

哈哈哈~~~~~我覺得好好笑喔!

**************************

打完針照約定帶他去7-11買玩具,

回家安安玩著新買的玩具開心到不行,

上鋼琴課前跑去睡一下覺,

結果起來一直喴難過還哭哭說,

突然讓我擔心了起來,

看來要好好注意他的狀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