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買這隻手機已經很久很久了,

只是怎麼問他都要一萬多塊,

實在是讓我買不下手說~~~

前幾天在山上無聊逛網拍時,

看見有人在賣二手的w850i,

起標價是『$5200』,

我還打電話問公說可不可以下標,

公說ok呀!

開心的準備下標,

想說剩十分鐘的時候再出手吧!

結果和三嫂聊到忘我,

公打電話回來問我標到了嗎?

我才想起來,立即衝去看網拍,

結果盡然流標了!!鳴~~~~~~~

想說也許就是無緣吧!算了~~

沒想到過一天它又上架了!

而這次起標價是『$4800』,

怕自已又像上次一樣忘記,

還剩兩天才結標我就先下標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盡然是我得標,

中午去銀行匯了錢錢,

應該明後天就會收到手機了吧!

好開心、好期待喔!!

這可是我一直想要的『 w850i 』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