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孕婦會突然想要吃什麼的,

而我當然不能例外啦!

既然當了孕婦,一定要享有一下這種特權,

星期五晚上八九點打電話給我老媽,

說星期六想要回台北找她,

重點是想要吃她煮的皮蛋瘦肉粥,

麻煩她老人家半夜要煮好,

早上七點半我一到她家就要吃啦!

我是不是很壞呢??

老媽鬼吼鬼叫說她家快沒有皮蛋,

當女兒的沒有第二句話,

明天開車帶她老人家去關渡買皮蛋!!

****************************

早上到了老媽家馬上吃了一大碗粥,

吃飽喝足立即帶著兒子去老媽房間補眠,

一覺睡到中午,可真是舒服呀!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再吃一大碗皮蛋瘦肉粥,

吃完粥準備前往關渡買『皮蛋』去!!

關渡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一年最少都會去個兩三次,

所以我知道一定要帶餵鴿子的食物,

於是從老媽家偷拿她買給老爸吃的土司出門,

一路開到關渡非常順利,

路上沒什麼車車說~~~

開進停車場也馬上就看見空位,順利~~

下了車就為兩隻寶貝拍個照片啦!

兩個人都很愛照相喔!

 



照完相繼續往前走就看見鴿子群,

兩個寶貝就興奮的跑來跑去,

吵著要拿土司去餵鴿子,

 

拿到土司倆個人就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

懷孕四個月的我是沒有體力和他們跑的,

只好和老媽倆人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吹風,

真是孤單的場景呀!!

倆隻小鬼頭只有土司沒有的時候會想到我,

其它時間我和老媽就像空氣一樣,是看不見的!

****************************

來了關渡就不能只餵餵鴿子、買個皮蛋就走人吧!

晚上應該會被媽祖打屁股,

帶著倆隻小鬼頭進關渡廟拜拜,

今天來關渡拜拜的人不多,

所以我帶著小鬼們一個爐一個爐的拜!

他們倆認真拜拜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在拜文昌君時,我和小鬼們說,

這是拜功課好的神喔!

豪豪馬上說他要請神明保祐他英文永遠這麼棒,

真的好聰明的小鬼喔!

聽說他現在英文都考全班第一名喔!厲害吧!

我和安安說,你也要和神明說,

安安則回我說『可是我不會說!』

我也只能無言的搖搖頭啦!

****************************

老媽身體不舒服,坐在椅子上等我們拜拜,

豪豪問我說『姥姥沒有拜拜,神明會保祐她嗎?』

真的是可愛的問題,

我就和他說『姥姥身體不好,沒有辨法像我們這樣拜拜呀!』

豪豪就和我說『那我和神明說,讓姥姥不要再打針了!』

當場聽到這麼窩心的一句話,讓我紅了眼眶,

豪豪這個寶貝,姥姥真的是沒有白疼了!!

到了最高的神明殿堂,

豪豪馬上認真的為姥姥求身體健康!

真是可愛又貼心的小鬼頭~~~

****************************

拜拜結束,買了皮蛋就準備開車回家!

安安在回家的路上吵著想要住姥姥家,

不過他知道他老爸是不會答應的,

他也很有自知知明,只是含淚抗議!

也不是我們不讓他住姥姥家,

只是每次住姥姥家,回家都會變一個樣,

是非常不乖不聽話的樣子,

要再教導很久才會變成原樣說~~

每次老媽就是愛勾引他,真是讓我頭痛也!!

****************************

不過今天帶老媽出門走走,

看著她臉上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滿足!!

雖然懷孕有點讓我累累的不舒服,

不過看見老媽的笑容,這一切就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