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身體不好,
洗腎洗了十幾年了,
要她老人家來我家玩,
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上星期五她終於願意來我家玩個幾天,
當然做女兒的一定要熱情招待啦!

星期五帶媽媽去 COSTCO 採買日用品,
中餐也就在 COSTCO 草草解決
然後再殺去東帝勢血拼伙食,
買到我們兩人都無法搬回家的量,
才停下來不再選購,
準備開著可愛的小塑塑回到愛的小屋!

當天晚餐決定吃火鍋,
三個人等著基基下班回來開動,
安安一直叫著肚子餓,
偏偏基基當天特別晚才回到家,
害我心情變的非常差說~~
因為人家在家擔心他的安危,
那總心情真的是很痛苦說,
不過後來基基道歉,
我也就原諒他的錯誤了!

星期六早上有人來牽220的電,
因為我是孕婦不能在家裡,
就騎著機車帶老媽去市場逛逛,
還飄著綿綿細雨,有點冷冷的說~~
帶她去吃我最喜歡吃的米粉湯,
還買了一件褲子送給她,
而我自已也買了一件連身裙,
後來又帶老媽去喝咖啡,
看老媽開心,我也好開心喔!!

下午老公陪我去上媽媽教室,
我覺得老公對我好好喔!
老媽和安安兩人待在家裡看家,
老公上課上的非常不耐煩說~~
加上教室裡的冷氣開的好強,
我覺得好冷好冷,
老公把他的外套讓給我穿,
而他的臉和手都是冰冰的,
讓我覺得好窩心也好心疼喔!!
不過他一直說~~
「幹麻要來上這種無聊的課呢?」
說了好多次,我也解釋了好多次,
人家就是想要拿贈品呀!
都不懂人家的『心』!

晚上本來預定要去淡水老街玩,
但是因為上課真的好累人,
於是就帶老媽去家附近吃鐵板燒,
吃完飯就衝回家休息了!!

星期日早上我睡到十點才起床,
一起床看到太陽公公一直對我大笑,
我就把大伙都叫醒,
準備準備殺去九份玩,
好久好久沒有去九份了說,
感覺老街變了很多也!
我們一樣去那家吃了芋圓,
還排隊買了芋粿ㄎㄧㄠ,
我還買了真皮的皮夾喔!
只是它有點爛,真是給他後悔~~
後來還買了雙木屐,
我個人覺得很可愛啦!!
最後還帶媽媽去看『黃金瀑布』,
不過只有開車經過而已,
因為好多人,沒有位置可以停車說,
後來走到濱海公路,

在路邊停了下來拍幾張照說,
這可是最美的回憶也!!
結果大家都累累的想要回家休息,
就開著小塑塑再度回到愛的小屋。

晚上帶著老媽去小夜市吃晚餐,
因為上次和基基去逛的時候發現,
小夜市有賣一鍋一佰二十元的火鍋,
覺得好便宜說~~~
就覺得一定要帶老媽去吃吃看,
吃完火鍋我們還去玩遊戲,
但是我們的運氣都很差,
都沒有人中獎,討厭!
最後買了燒烤就準備回家看電影……
沒想到回家吃烤魷魚的時候,
老媽發氣魷魚上面好像有小小的白蟲,
我看也覺得那好像是蟲子說,
可是我們都吃了好幾口了說~~
當時真的好想吐喔!
老媽本來還說要把魷魚繼續吃掉,
我馬上拿過來就丟垃圾筒去,
真的是噁心死了!
我想我可能再也不吃烤魷魚了吧!
這經驗真的是太恐怖了啦!!

星期一早上就要送老媽去洗腎,
早上用飯飯給老媽吃完,
叫兒子起床就準備開車送老媽去中和洗腎,
上了北二高一路開到新店,
老媽盡然才發現她忘記帶包包,
裡面有健保卡,沒有不能洗腎,
馬上下了交流道開回基隆,
當場我的臉都了!!
不過老媽洗腎重要,
當然是一定要跑這一趟的說~~

到了洗腎中心,
老媽下車時還和安安依依不捨,
約定下次還要到我們家玩說~~
我也期待老媽的再度到來!

最後小小補充~~
給基基:
謝謝你這幾天對我老媽的照顧,
我真的很感動,也讓我更愛你了喔!
我也會努力用心的孝順你的父母……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這是你和我說的大道理,
我會牢記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