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家這個寶貝蛋,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一天一天慢慢長大的他,
常常會突然冒出一些怪怪的話,
有點讓人聽了哭笑不得~~

讓他學鋼琴一直是我的夢想,
我很喜歡看人彈鋼琴,
喜歡欣賞人家鋼琴的那種感覺~~~
小時候家境不好,
無法讓我學鋼琴,
所以我兒子只好辛苦一點啦!
把媽媽的夢想與遺憾完成吧!

安安的鋼琴課在我失業後還是持續,
上星期他開始學到黑鍵(升記號),
覺得好他小小一隻這樣好棒喔!

讓我覺得很煩腦的就是,
他最近上鋼琴課考試的成績都不好,
不知道是因為他不用心,
還是因為安安不夠聰明,
怎麼會連續四次考試的結果都很差說~~~
讓我看了都覺得很煩腦啦!
連續兩星期都狂練琴,
希望這星期的考試能順利的拿下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