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今天新的瓦斯爐送來了~~
這次是買櫻花牌的瓦斯爐,
因為公公說安全最重要,
用櫻花牌的他比較放心,
品質有保障啦!!
公公還開玩笑的和二姐夫說,
就是因為我現在沒有工作天天在家煮飯,
才會把瓦斯爐給用到壞了!
(鍋鏟子也被我用斷了說~~)
那有這麼誇張啦!

舊的瓦斯爐是我們剛結婚搬出來住時買的,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用了五年多了!
當時手頭上非常非常緊,
所以想說先買一個便宜的瓦斯爐用著先,
有錢的時候再買一個好一點的換掉它,
沒有到一直到現在經濟都不是很好過,
可是舊的瓦斯爐真的死掉掉了!
強迫退休去了啦!
感謝它為我們付出五年的熱力~~

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呀!
看見新的瓦斯爐送到就興奮到不行,
真想立及試試它的火力如何?
不過首先要把廚房洗乾淨,
才能將乾淨、漂亮的瓦斯爐放上去!!
讓我整個下午都在廚房裡打掃,
感覺好像是過年前的感覺說~~

突然讓我想到國中的課文,
就是一束花讓一個人的家煥然一新的故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篇課文說~~
記得那個課文的人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好嗎?
想看看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記得這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