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整一家三口慢慢清醒起來~~
帶著興奮的心情整裝出發,
準備坐上5點10分開往高雄的復興號。

要坐七個多小時的火車,
坐在位置上的我們,
變化了百種花樣的坐姿勢,

不過高雄岡山仍然是在遙遠的那方~~

終於在12點23分到達高雄岡山!
三哥和三嫂在門口熱情的迎接我們,
看見他們真的好開心,
緊接著馬上開始三天的快樂行程……

中午肚子餓餓,
三嫂帶我們去吃一定很有名的魚皮湯,
這是我第一次吃魚皮說~~~
不過還不錯喝喔!
緊接著就去吃挫冰,
高雄的挫冰真是便宜呀!
吃完冰三嫂帶我去『血拼』,
有間小型百貨公司要倒閉了,
所有東西都超便宜的啦!
很多都打一折說~~
我買了兩雙鞋,
一雙安安的,一雙是我的,
而三嫂買了七雙,
是不是很可怕~~~^^"

買完鞋鞋本來準備要回三嫂家,
不過在路上看見一間保齡球館,
所以我們就下車看看價位,
沒想到一局盡然才40元,
馬上就給他買個八局!


一開始大家成績都平平,
後來是三嫂最強,我第二名,
基偉打的最差勁了說~~~~
不過四個人都打的很開心就是了!
有點怕我明天手會舉不起來,
太久沒有打了說~~

打著打著阿秀盡然跑來了!
原來她公司就在附近,
剛下班就過來找我們說~~
最後我們是一人打三局,
打到手手都痛痛了才回家。

三嫂家是透天三層樓,

三嫂的爸媽都很好客,
對我們都很好,
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說~~
他爸還騎野狼去買羊肉燴飯給我們吃,
可是我們要去旗津吃海產,
怎麼吃的下這兩份羊肉燴飯啦!
超級不好意思的說,討厭!
不過最後我們沒有吃就跑走了~~嘻~~

與阿吉&阿秀相約在旗津的渡船頭,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還沒有到,
所以三嫂就帶我們去吃很好吃的冰,

真的好好吃喔!
真難過我以後很難再吃到了~~~
不久阿秀他們到了,
我們就坐上開往旗津的船船了!

雖然不是沒有坐過船,
坐船還是另人興奮,
不過距離很近,
一下子的時間就到對岸了!

一邊走一邊玩,

最後選了一家海產店坐下來吃飯,
這一頓是阿吉請我們的喔!
還有一隻好大的龍蝦,
大大的桌子,菜上到擺不下,
真的是太可怕了!
不過我吃的好開心……
因為我最喜歡吃海鮮了!!
真的謝謝阿吉也!

吃飽喝足準備上路,
今天行程即將進入尾聲……
和美麗的旗津說拜拜,
期待下次與它見面的時間不是那麼的遙遠說。

與阿吉一家人告別後,
我們開著車去尋找住宿的地方,
卻發現找了十幾家飯店旅社,
盡然都沒有空房間,鳴~~~~
大家都累到快瘋了!

只好開著車往屏東走,
一邊找房間住說~~
終於在屏東找到一間旅社還有空房,
我們開心的將行李搬下車去,
只想進入房間休息去,
沒想到他給我們一間兩人房,
他說以前是四人房,
後來改成兩人房的,
原來是他搞錯房間了,
於又搬著行李換房間!
到了房間我只想快點洗澡上床睡覺,
沒想到我洗完澡準備睡覺時,
發現房間會滴水,
而且是滴在我們的床上方,昏倒!
正當我們準備要去櫃檯時,
他盡然打電話來說這間房間要加七佰元,
真的是OOXX的感覺啦!

後來他來幫我們處理滴水的問題後,
我們本來說那我們不要住了,
請他退錢給我們,
他才說不然不用加七佰,
基偉想說三哥他們也很累,
明天還有明天要跑的行程,
於是就住下來了!
心裡還是很不爽說~~~~
不過也沒辨法,
因為找不到房間睡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