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公司聚餐,

此次聚餐無一人缺席喔!

這次是辨在德安百貨八樓的『鬥牛士』,

不過不是吃它的牛排,

而是吃「日式無煙燒烤!」

它是吃到飽的喔!

------------------------------------------------

本來我和曉芬約好要帶相機,

結果我們倆都忘記帶,鳴~~~

沒辨法拍美美的照片了啦!

(反正最近覺得自己胖,

不怎麼想照相說~~~)

------------------------------------------------

在要來吃的前兩天,

本人就上網查過這間店的風評,

查到的結果只能說「差差差」,

所以本來就對它抱著不大的希望~~

一開始當然是先為裝潢打分數,

以滿分十分來說,我給它六分,

店面的佈置差強人意啦!

再來就去看沙拉吧的菜色,

老實說沒什麼好吃的!

不過它的飲料樣式非常多,

還有養多一小罐一小罐的讓你拿,

我就喝了二三瓶,

果汁的種也非常多種,

聽同事說它的蕃茄汁不錯喝喔!

它的冰淇淋是明治的,

同事們說香草的不錯吃,

而它的食材是和服務生點餐的方式上菜,

有豬、牛、羊、雞、海鮮和蔬菜類,

每一種類別大約 6 ~ 12 種樣式可以點,

它除了燒烤還有一鍋海鮮火鍋,

不過火鍋就沒什麼料可以加。

我們先將他上的肉吃完後,

又點了三盤杏包菇、二盤金針菇、牛肉、豬肉、雞肉……等。

食材的等級不是很高,

吃起來不會有很正的感覺,

不過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不錯,

上菜的速度也算快的!

我個人覺得399吃到飽這樣的水準ok啦!

不過你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再去吃,

我可以非常明確的告訴你,

我不會再去吃的啦!

因為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比較起來,

我寧願吃原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