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筑筑的介紹,
決定4/21的聚餐去『大福和風食堂』!
本來我對這家店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想說就是豬排飯,
是能好吃到那裡去呢?

到了店門口,
看到那隻可愛的招財貓,
就覺得感覺很不錯,
沿著樓梯走下去,
整家店的感覺就是日式風,
感覺很舒服,
店裡都是客滿的,
不少人在門口排隊說,
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啦!

我們總共是十個人,
所以是坐一間開放式的包箱,
覺得好棒!!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
寧寧和阿芳都點『炸蝦套餐』,
我是點『咖哩炸豬排』,
逸是點『大阪燒炸豬排』!
其他人點什麼因為我沒有吃到他們的,
所以我就不記得了~~嘻~~~~
安安比較喜歡吃『大阪燒炸豬排』,
我也覺得『大阪燒炸豬排』很好吃說~~
『炸蝦套餐』才三隻蝦子說,太少了啦!
不過也很好吃就是了啦!!

他們的廁所也設計的很美麗說,
我還特別跑去他們的廁所拍照,
哈哈哈~~~~他們還笑我是瘋子說~~
不過我才不管他們怎麼說,
硬是跑去廁所拍照!!

這次吃飯還有一個大大的事情,
就是要幫筑筑慶祝生日啦!!
當我們送他生日禮物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他開心的快瘋掉說~~
大家一直保持在瘋狂狀態,
整整一個半小時大家都很開心!

最後補充~~
呆的寶貝兒子真的好可愛說,
只是都不給人家抱,討厭啦!!

期待下次的聚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