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好多天沒有寫網誌了!
這星期公司比較忙~~
有人是為了裝潢忙~~
有的人是為了程式忙~~~
而我呢?就在忙著看攝影的論壇~~~
因為我超級喜歡拍照~~~^^

我天生就喜歡拍照,
不管是拿相機幫別人照相,
還是人家拿相機拍我,
我都超級喜歡的~~~~
而且我很重視拍出來的效果!
我最大的感嘆就是我拍別人照片都很不錯,
為什麼別人照我都很糟糕呢?
我只是想要有張好照片~~`
就常常請人家幫我多拍幾張,
可是大多的人都會很不耐煩~~~~討厭!

上星期日晚上我們看完"嚇死鬼"後,
去燦坤逛逛家庭劇院組,
因為山上爸爸想要買好一點的~~~
我一進去就殺去相機櫃看相機,
本來我重意的是 SONY H5,
賣相機的小姐和我推薦 Nikon D40,
我是個人偏愛 SONY 這個品牌~~~
所以不太會看其他品牌的相機,
不過我真的很想要買一台專業一點點的單眼相機,
後來細心的研究一下~~~
發現,這台相機價低,功能實在喔!
現在相機特價19900元,
還加送原廠包包腳架跟遙控器~~~~
讓我對他有點心動說~~~
而且我四處打聽這台的風評很不錯,
讓我超級心動的啦!真的好想要買喔!!

不過我家公公不讓我買,
公公覺得我們家目前的經濟不允許,
我就乖乖的沒有要買啦!!
雖然很想要擁有一台單眼相機,
不過公公不準,還是乖一點好了!
明年吧!
我家公公說明年就讓我買~~~
那我今年先好好 K 書吧!
先紙上談兵學攝影,
明年有相機後就可以開始拼命拍出好照片~~~~

而且家裡的機車也要換了!
還是多存點錢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