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應該是星期一、四上瑜珈課的,
不過因為星期一筑筑家裡突然有事情,
所以我就請假回家帶安安了!
打算星期二準備玩具帶安安去上瑜珈課,
試試看安安會不會乖乖的陪我上課!

上課前我還帶安安去7-11買小麵包,
怕他在我上課的時候吵說肚子餓餓!
一路上我一直和他說要乖、要聽話,
不然就把他送回家~~
他都一直說"知道",
可是我還是好擔心他做不到!

七點二十分準時我就開始上課了!
老師還兩隻木頭的貓貓給安安玩~~
我也有帶小叮噹的拼圖給他玩~~
他一開始乖乖的坐在旁邊看我上課,
不過沒多久就說要尿尿~~~
我也起來帶他去尿尿,
後來又跑來弄我頭髮、身體的,
不過我說他,他會乖乖得回去玩~~~
上課上到九點二十分,
其實對小孩來說是有點久!!
還好他也都乖乖的沒有調皮就是了!

當天上課的學員都說安安好乖喔!
其實我覺得他是一個小惡魔~~~

下課的時候,老師還教他兩三個動作,
(都是我沒有做的動作喔!)
他盡然做得非常好也!
老師說安安很棒~~~~
其他學員還開完笑叫我下次要帶小小瑜珈墊,
讓安安跟我們一起上課~~~

回家後,爸爸問安安和媽媽去上課有沒有乖乖呀!
安安好大聲的說:『我最乖!』
嘻~~~~安安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