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早上的時間找網誌的樣式,
還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樣式,討厭~~
看來我只能再透澈的學會css的語法,
自己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樣式吧!
不過我不會畫圖,不懂美感~~
不知道設計出來的樣式是不是會醜到爆,
然後只有自己喜歡說~~

看來有可能要有請"小白兔"高手了!
讓他幫我設計一點東西~~
可是我想他可能不會理我吧!
那個沒有良心的兔子。

可是我都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可以用,
假日又超級忙錄,
平日晚上要做家事還要顧安安,
星期一、四還要上瑜珈課~~
我一向是過超級充實的日子,
最近有點覺得充實過頭,
想要靜靜的在家看書過一天~~
像個老人一樣的生活,
好像也很正點喔!
很難吧!
除非我歸隱山中~~
不然我的日子會永遠如些忙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