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五我們四個人去長春谷泡湯~~
不遇是泡大眾池,穿泳衣那種,
『 長春谷 』的水質真的很"讚"說~~
洗完皮膚會滑滑的很舒服喔!
反正就是皮膚會變好啦!

它位於深山中,前往的路程崎嶇!
而且有一兩段路是沒有路燈的~~~
上次是開車去,就覺得非常可怕,
這次我和阿芳可是騎車去喔!
猛吧!
而且我們這次的目標是泡裸湯喔!
哈哈哈~~~~~~這樣才爽快啦!

十點半就殺進長春谷的女湯,
脫光衣服後覺得好冷喔!!
火速衝去沖洗區猛澆熱水~~~~
可是又覺得水好燙喔!
再來我們兩個就殺去泡大水池,
邊泡邊聊天,
後來阿芳跑去問一個人說那個是冷水池嗎?
那個人就開始教我們怎麼泡湯之類的話題~~
她和我們說洗熱的之後要泡冷泉,
而且是有方法的!
這個方法真的很不錯也!
我和阿芳都覺得很讚說~~
後來她還說她會算命,
她說我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子,
我覺得很準也!
不過她說阿芳的不準,
她說阿芳睡覺會一直做夢~~
不過阿芳根本不會做夢,
因為阿芳常常失眠,不準~~

後來我們又去玩泥漿池,
阿芳把泥漿挖起來敷臉~~
我玩一下下就覺得好噁心!!
就上去沖掉了!

再來我們去泡另一個超大池,
只有我們兩個人泡喔!爽快!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發現雨下的好大~~
真的好想哭喔!因為我們是騎車車的~~
不管天氣,繼續努力享受泡湯的樂趣!

一直到泡了一個多小時,
阿芳受不了!問我要不要回家了!
我們才起身去洗澡說~~~

不過回家的路上並沒有下雨喔!
嘻~~~~感謝老天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