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學完瑜珈回家後,
我看見老公在房間和安安玩讀卡機~~
六張卡片安安都學起來~~
重點是效果很棒也!
老公真的很利害也!
我教安安效果反而沒有這麼好,
真是個失敗的媽媽~~

今天早上我在幫安安穿褲子的時候,
安安指著褲子上史奴比和我說~~
「狗狗是dog!」
然後又指著他穿的襪子說~~
「Mickey Mouse」
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是非常的驚人!
沒想到他會把學習的東西融會貫通在生活中!
嚇了我一跳,沒想到他這麼利害說~~
看我真的需要更努力才行,
不然馬上他會說的英我都聽不懂,
那我不就完蛋了!嘻~~~~~

迪士尼美語在台北『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辨活動,
昨天我上線想說要幫安安報名~~
他說一個人四佰元,
我以為只有小孩子要錢,
沒想到爸媽也要錢也!
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爸媽也要錢~~
爸媽又不能玩什麼,還要繳錢!
而且一個人四佰元也!
所以我們一家人就是一千二也!
好貴喔!
目前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參加說~~
不過去參加過的人都說很值得,
可是我覺得好像有點太浪費錢錢了!
雖然顧問是建議我們一個人帶安安去就好~~
可是人家不喜歡這樣呀!
當然是要爸媽陪同小孩一起參加呀!
討厭~~~~再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