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號晚上我們去爸爸店裡飲茶~~
爸爸又換新工作了!
工作的地點是在西門町的萬國百貨十二樓~~
這次的職稱是『業務經理』!
從小到大我爸爸的職稱總是這麼好聽~~
而且看起來都很氣派的感覺,
但是我和爸爸的感情並不是很好,
不過爸爸對我可以說是對全家人中最好的,
媽媽常常說爸爸就只疼我一個!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我覺得爸爸是誰也不疼,
只愛自己的一個人!!


我從小到大就常常去爸爸店裡吃飯,
每次我去吃都是簽爸爸的單~~
從來沒有付過一次錢錢喔!
好像有點壞,每次去都會被媽媽罵~~
因為爸爸會從給媽媽的家用中扣下來,
哈哈哈~~~~所以去吃都會被罵~~
但是人家就是很愛吃啦!
今天我可是帶我最好的兩個朋友去吃~~
還好菜色沒有讓他們不滿意,
他們兩個也吃的好開心說!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見爸爸了說~~
至從九月中和媽媽他們吵架後,
我就再也沒有回去過家裡!
這次看到爸爸覺得他變了!
變的比較開朗、比較活潑,

以前的他總是一板一眼的,
對下屬非常嚴格的一個人!
我看見他對下屬開玩笑喔!
我比較喜歡這樣子的爸爸~~
比較有人情味的爸爸!!

爸爸謝謝您!
有時間我一定會再去吃的啦!
當然重點是看看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