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的教育一直是我最煩腦的問題,
那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希望安安書能讀的非常好,不要讓我失望!
但是有好多人和我說一堆~~~~
搞得我現在都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最近想要幫安安購買一套教材~~
在考慮要不要買『迪士尼美語』,
我個人是認為這套教材設計的非常不錯,
不過大家都一直說買了一定會後悔~~
不少人都有買,只是大多都沒有用!
小孩子會三分鐘熱度,
大人也會教的很無力!
這當然也是我最怕的結果~~

但是我想要和安安一起學英文,
因為我的英文超級爛的啦!
這是我最大的痛處~~~~
不要再說的我爛英文,
回歸主題!

我會陪安安一起讀英文,
就像我陪他背「三字經」一樣~~
安安也都很乖說,
從小就很喜歡看書~~
『迪士尼美語』有點像是玩樂中學習,
而且安安在看體驗光碟之後~~
常常吵著叫我放給他看,
而且裡面的歌他也會唱給我聽也!
所以我才會想要訂給他學習說~~
有人和我說花買教材的錢,
不如送他去補習班學習!
也有人和我說古人也沒有補習還不是考狀元,
會讀書就是會讀書,
不會讀書就是不會讀書!
有人說叫我送他去雙語幼稚園,
反正建議四面八方的來,
讓我覺的好煩、好苦腦喔!

剛剛得知大頭媽媽也有給大頭買一套,
而且聽說學的很有心得,
所以今天我就麻煩筑筑帶安安去玩~~
看看安安玩得如何?
再決定要不要買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