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朋友聖誕聚火鍋大餐時,
筑筑和我介紹無名的css,
我原本都不知道什麼叫做css,
經過筑筑的介紹我才認識無名的css說~~

第一次看見css有點被它嚇到,
請問這些鬼東西是要怎麼看啦!
筑筑和我說~~~
不用懂,剪下貼上就可以了!

昨天我才開始用筑筑給我的css,
選了好久,沒有一個讓我很喜歡,
我就殺去無名的哈啦討論區爬爬文~~
原來有好多人在自己設計版本,
看看大家的設計,
有些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總是有一些地方我覺得不怎麼滿意!
於是我就決定自己來搞css看看

沒想到真的搞出了一點點心得~~
讓我的版面變的美美的,
好多人都說我的版本變的超美的啦!
都想要叫我也幫他們修改一下說!
不過每個人對於美的感覺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自己會修改才是最好的方法!

筑筑也有遇到和我類似的問題,
她網誌文章字的間距太近了!
非常難閱讀,他有請教過設計者,
不過這個問題設計者也沒有辨法解決說~~
筑筑就請我也幫他看一下程式的部份,
我根據語法去修改也沒有動靜~~
害我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只好宣告"沒辨法!"
看來這個問題可以讓我玩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