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我們一群人跑去吃唐辛子,
基隆雨下的非常大~~~
我們一家三口都穿著雨衣,
不過褲子和腳都溼光光了!
討厭啦!

辛苦的來到唐辛子大快朵頤,
我們最少吃了十盤左右的蛤蜊,
肉也吃了六盤以上喔!
還有草蝦也吃了不少盤~~
大家都說做我們這桌的生意"虧"了啦!
哈哈哈~~~
吃到九點十分離開唐辛子,
趕九點二十分的『滿城盡帶黃金甲』!

我們趕到戲院的時候剛好九點二十分左右,
趕緊衝進電影院,
基偉帶安安去上廁所,
阿芳去買飲料~~
只有我一個人看到完整的開場~~
一開始就是養眼的鏡頭,
戲裡的女人胸部都好大呀!
真的非常的壯觀~~~
他們都沒有看見好可惜說!
戲中周杰倫和周潤發對打那段真的相當精采,
老實說周杰倫這部戲演的並不好,
不過看得出來他非常的用心就是了!
也許是因為周潤發和鞏俐演的太好了!
才會突顯出周杰倫演的不好,
周潤發和鞏俐的演技真的好棒~~
讓我看的好入迷好入迷,
鞏俐的身材更是好的嚇人!
另人羨慕又忌妒~~~

如果說整部戲我那裡不滿意,
應該就是結局了!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這樣讓人難過的結局~~
也許古代帝王都是這樣,
我還是希望結局是完美~~
人生充滿了這麼多讓人難過的事情,
所以我喜歡看完美辛福的片子啦!
也就是說人家喜歡做夢啦!
嘻~~~~~~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