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的不是很好,
也許是我認床的毛病發作了吧!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就把行李整理好了!
因為今天早餐是在飯店外用餐,
所以早上要直接將行李拿下去大廳集合~~

吃完早餐後立即前往『樂天世界』!
就是韓劇天國的階梯拍攝地,
也是世界最大的室內娛樂中心!
樂天世界的設計真的非常神奇~~整棟的遊樂世界!
充分的利用任何一塊空間,讓人嘆為觀止~~

一開門我們就用最快的速度殺進園區!
韓國導遊強制我們和他一起玩三項遊樂設施!
前兩項遊樂設施很像六福村的『蘇丹王大冒險』!
只是一個是利用水來前進,
另一個和六福村的一樣是用軌道前進的。
第三個遊樂設施是全館繞一圈的覽車!
坐完三項遊樂設施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不過時間非常非常的少~~
不過我們配的是五項卷,
所以也只能玩五項遊樂設施!
導遊強制玩了三項去了!
只剩下兩項讓我們自己去玩~~

我第一個玩的就是海盜船,
我最喜歡玩海盜船了!
在六福村有一天玩過十遍以上的記錄喔!
不過這次只有阿芳陪我玩,
因為其他人都不敢玩海盜船~~
好可惜說~~海盜船真的好好玩喔!
(雖然我後來嚇到腿軟!!)
再來我去玩的就是『雲霄飛車』!
排隊時看他們玩,
想到自己要上去還是會怕怕的~~

我發現樂天世界的員工上班都好快樂喔!
他們笑容總是大大的掛在臉上,
細心的檢查每一道安全措施,
然後用爆笑可愛的舞蹈接送你玩遊樂設施,
我們看了都覺得好好玩喔!

坐完『雲霄飛車』後我們就去吃中餐,
中午有們吃韓國導遊推薦的麻醬麵!
不過我是吃『麻辣海鮮麵』!
這兩種麵都好好吃喔!
很多東西都來不及玩、來不及逛!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少了~~~~

緊接著我們就去『仁寺洞』購物~~~
『仁寺洞』位於首爾市中心,是一個難得的空間,
這裏流通著古老而富有珍貴傳統的物品。
仁寺洞以大道爲中心,兩側分佈著許多胡同,形似迷宮。
在這迷宮中密集了畫廊、傳統工藝店、古代美術店、
傳統茶店、傳統飲食店、咖啡館等。
仁寺洞的店戶更是各有獨道之處,
年輕人和中年人都十分喜愛。
其中畫廊是延續仁寺洞命脈的中心。
這裏聚集著100多家畫廊,
遊客可以此欣賞韓國畫、板畫、雕刻等各種展覽。
與畫廊一起豐富著仁寺洞街道景觀的還有傳統茶舍和飲食店。
許多遊客會在裏完全沈醉在傳統的魅力中。
不過這裡的東西不能殺價,
我們有嘗試過來殺殺看~~
結果只差沒有被用掃把把我們趕出去!
後來我們只好跑去別家購買紀念品,
而且再也沒有殺價了!
上車前我們發現一家賣炒年糕的小攤子~~
我超興奮的買了一份上車吃,
韓國的炒年糕真的好好吃喔!
重點是非常的辣喔!現在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再來的行程是『景福宮』,
『景福宮』於1395年創建,
朝鮮王朝的皇帝李成桂命令建築的第一個正宮,
共佔地十二萬六千坪,
原本是兩百棟以上的殿閣構成的建築群富麗堂皇,
象徵祥瑞的喜鵲飛落於宮院內,
那份寧謐之美,令人心曠神怡!
這裡是個充滿故事的地方,
韓國導遊述說這些說不完的壢史故事,
我聽到不耐煩一直拉基偉在旁邊偷拍照!
真的照了不少張照片就是了!哈~~~
拼命的拍、拼命的照~~~

參觀完景福宮我們就驅車前往『韓國傳統文化體驗營』,
體驗「DIY泡菜製作」在那您可經由專業教師教您,
親身製作韓國傳統美食泡茶,每人配400公克的白菜,
一步一步跟著老師來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泡菜,
完成後真空包裝讓你帶走400公克的成品;
其實不算是我們做的,
因為醬是老師事先調好的,
白菜也是事先殺好的,
我們只是把醬塗到殺好的白菜上而已,
並特別安排一杯新鮮又滋補的『人蔘牛奶』,
人蔘牛奶非常的難喝啦!
我喝小小一口就快要吐了說~~
做完泡菜還可以換上韓國的傳統服飾,
讓我們隨意的拍攝,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這種時候我當然會拼了命的拍,
不過基偉的拍照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也!
這裡拍的照片機乎有一半以上都晃到,
回台灣整理照片的時候真的有點想要昏倒!
不過還是非常多美美的照片~~~

緊接著就是前往去觀賞『亂打秀』,
全劇演員靈活表演出精彩的打擊樂,
在沒有語言全靠打擊樂和演員的肢體語言呈現劇情,
成功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與現代表演藝術,
而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節奏聲更是響徹整個會場,
互動式的精采表演更讓欣賞的貴賓們的鼓掌聲與叫好聲久久不散。
上面的官方語說的真的非常的正確,
我們現場所有人都拍手叫好,
真是場非常值得一看的秀~~
害我都想拿我們家的鍋碗瓢盆起來敲打!

看完秀肚子超級霹靂無敵~~
所以我晚飯吃的特別多說~~
真怕回台灣會肥個三五公斤!

今晚的住宿是重頭戲喔!
我們要住的是『五星級里耶維拉酒店』,
這間飯店真的很高級~~
住起來也超舒服的啦!
大廳更是美到不行~~
當然我的拍照蟲又發作了!
馬上就在大廳裡狂拍特拍~~
寧寧直說受不了!哈~~~~

今天也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個夜晚!
明天的晚上就在可愛的台灣本島上了!
其實我還挺想台灣、挺想安安的說~~
以前的我一定出門就不會想回家的人,
如今有了安安讓我變了!
這應該算是好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