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豪華郵輪大飯店』外觀非常美麗,
在網路上看到它的照片之後超期待去住宿說~~
可是昨晚我和基偉都睡得不好,
也不是它房間設計的不夠舒適!
就是讓人睡不好覺,我也覺得很奇怪!
原本我以為只有我們睡不好,
後來惠卿也說她們也睡得也非常不好!
原來看起來漂亮的飯店,
住起來不一定會舒適!

早上提早將行李收拾好去大廳集合,
利用二十幾分鐘的時間來拍、拍、拍~~~
可是阿芳和寧寧她們好懶喔!
賴在房間裡不肯出來,
所以只有我、基偉、惠卿和巧郁先去大廳拍照!
但是巧郁不喜歡拍照,
所以只有我和基偉兩個人大拍特拍,
努力的把記憶卡給它塞到爆~~
從飯店的大廳拍到飯店的外景,
重點是外頭還飄著小雨,
加上寒冷的天氣,有點覺得自己好猛喔!

集合的時間一到,
所有的人拉著自己的行李上遊覽車!
準備前往
現代星宇渡假村的滑雪場』,
即將進行我最期待的滑雪行程~~~~
我們一直認為不用租雪衣,
用羽毛外套加上防風褲就可以滑雪了!
後來才得知,滑雪是一定要租雪衣的,
雪衣是一種非常輕便又保暖的衣服,
而雪褲在褲腿的設計也非常的特殊,
情勢所逼的情況下,只好花錢租下去了!
這可是這三天來花最大的一筆錢錢了!
好心疼喔!
因為沒有什麼錢,所以什麼都不敢買,
唉~~~~卻在這上面花了三千元左右,
真的好好好心疼呀!

第一次滑雪充滿了期待和夢想~~~~
我想是因為日劇韓劇看太多的原因吧!
我們光穿裝備最少就花了三十分鐘左右,
一群人使用龜速走進滑雪場,
第一次看見滑雪場的時候心裡非常的奮興~~
好想要坐著電覽車上去帥氣的滑下來,
哈~~這只能想想啦!

大夥集合後由韓國導遊就導我們滑雪,
第一步就是如何爬起來,
他們非常狠的把所有人都推倒,
示範一次如何爬起來後,
叫我們自己爬起來,
我馬上就爬起來了!
因為這和溜冰刀有點像說~~
可是有好幾個人都爬不起來,
第二步就是學如何摔倒,
我覺得這個最難了啦!
第三步是學平行前進法,
這個到是很簡單~~我馬上就上手,
第四步是A字轉身法和A字煞車法,
也就是準備溜下去的預備姿勢,
我在旁邊偷練了一下下,
不過煞車法真的好難喔!
因為首光要戰勝自己的心裡,
不然是做不好A字煞車的,
鳴~~~~學這個我一直摔倒說!

再來導遊就讓我們自己練習,
馬上就有三三兩兩的人放棄去還裝備了!
不過我們這六個人都玩的不亦樂乎,
本來我們還以為寧寧會早早就受不了,
沒想到玩最瘋的就是她啦!
基偉也讓人意外的滑的好喔!
大家都滑得非常有心得就是了!
後來剩下二十分鐘我就通知大家先脫裝備吧!
因為我們要開始堆雪人了!
每次只能在銀幕上看到雪人,
這次終於可以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堆雪人的滋味,
原來堆雪人是非常困難的,
並不像想像中的那樣簡單啦!
而且還要它圓圓更是困難,
我們盡了全力才把雪人堆起來說,
我們六個人都興奮到極點~~~
大家都搶著要和小雪人合照!
照完後,我們親手把雪人給摧毀,
嘻~~~~好像有點機車喔!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東大門』,
這次來到東大門有點令我失望,
五年前來這買衣服是件件便宜,
如今價位是高的嚇死人~~~
我隨便看一件可愛可愛的T恤,
折合台幣就是一千三佰多塊,
後來又看見一件連身裙也要台幣一千六佰塊左右,
天呀!這是什麼物價呀!
我們六個人嚇的走去看外面的地攤貨,
覺過地攤貨也沒有便宜到那裡去,
差不多一樣貴!
第一個買的是CASH的二套狗衣服,
非常可愛又保暖,我們還殺價殺超久的,
韓幣是22,000折合台幣是850元!
第二個買的是安安的羊羊帽,
韓幣是13,000折合台幣是500元!
(這項當時沒有算台幣多少,沒想到這麼貴!)
第三個買的是我的粉紅圍巾,
韓幣是10,000折合台幣是385元!
韓國的物價是不是可怕的嚇人呢?

逛著逛著集合時間突然就到了!
可是我們在馬路的對岸,
找不到地下到快急死的我們,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從馬路中間衝過去,
跑一跑突然看見韓國的警察走過來,
嚇得我們死命的衝上遊覽車!
大家上了車還一直笑,
其實每個人都緊張的要命!

接著我們前往今晚要住宿的飯店,
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間飯店是我來韓國住過最爛的一間飯店,
因為在來韓國前一天旅行社才通知說訂不到飯店,
只好住比較爛的這間飯店,
這間飯店不是普通的爛,
廁所的水管還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床頭還有一台非常古老的收音機,
這就是為什麼相簿沒有第三天飯店照片的原因,
我實在一點拍照的動力都沒有!
而且這也是唯一我和基偉分床睡的,
因為是兩個單人床的房間,
所以我想這天晚上一定也不會睡得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