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快十一點時坐上阿芳媽的小貨車~~
一路狂飆國道三號殺到桃園中正機場去,
阿芳媽穿的非常的美麗搶眼,
好像也要和我們一起去韓國玩的感覺喔!
可是他開車的速度快的可怕~~
無法和她的模樣連在一起!
我們12:45要在第二航廈的長榮六號櫃台集合,
可是阿芳媽把我們送到第一航廈的入境~~
於是我們拉著重重的行李尋找第二航廈出境!
這樣的意外讓我們搭桃園機場裡的捷運接泊系統!
超神奇、好玩的!
如果阿芳媽沒有將我們送錯航廈,
我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飛機場裡有捷運喔!
關於這點,我們要好好謝謝阿芳媽了!

集合聽完導遊的交待後,準備要登機!
登機前可以小逛一下免稅商店街~~
我馬上就敗了一筆『資生堂的保養品』,
這裡的資生堂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
而在台灣專櫃賣的其實是~~
日本授權給台灣中壢工廠做的!
害我忍不住給他買了兩罐!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買的太少了,
應該多買個幾罐啦!)
才逛一下時間就不夠了!
大家用跑的衝去登機門~~
上飛機前還不忘和飛機來個合影!

韓國時間,六點多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一下飛機所人的人都在叫冷冷冷……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的溫度!
然後到行李轉盤尋找自己的行李,
緊接著出關尋找韓國的導遊~~
再來就發生讓我和基偉非常震驚的事情,
這位韓國導遊和五年帶我們的是同一位導遊也!
真的好巧喔!
買樂透就沒有這麼好運過~~神奇!
一開始我是半信半疑,
結果後來他自我介紹後,
我也非常確定就是他了!

坐上這幾天都要一直搭乘的遊覽車,
開始了期待已久的韓國五日遊~~~~

第一個行程~~吃晚餐~~
第一餐就是基偉最討厭的『石鍋拌飯』!
韓國當地的石鍋拌飯比台灣的好吃多了!
基偉非常勉強的吃了半碗~~~
吃完飯我們一群人跑去尋找便利商店,
在便利商店拿著計算機一直算,
怎麼算什麼都比台灣貴~~~
最後的結論是「我不想再算了!」
來都來了再怎麼算都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想要吃什麼就買什麼~~
算來算去也不會比較便宜~~

逛完便利商店再度搭乘遊覽車,
前往我們今晚住宿的『丹陽大明渡假村』!
坐了兩個半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

剛到達渡假村大廳的時候,
發生了小小的插曲,
台灣的旅行社和我們強調說不用帶泳衣,
現在導遊卻說要穿泳衣才能去洗"SPA",
還好我當初我叫阿芳和寧寧都帶著,
不然我們就不能玩"SPA"了!
可是惠卿和巧郁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他們聽旅行社的叮嚀沒有帶泳衣,
所以明天他們就不能玩『SPA』,好可惜喔!

放完行李後導遊帶我們去渡假村的便利超商,
介紹我們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們特別買二包辛拉麵回房間煮,
還買了四瓶香蕉牛奶、可口可樂、口香糖……
韓國的辛拉麵和台灣的辛拉麵吃起來有點不同,
回台灣我一定要買個三箱啦!嘻~~~~~~

因為導遊說凌晨有75%的機率會下雪,
所以我們一直等,期待看見降雪~~
結果等到凌晨一點多,
基偉、阿芳和寧寧三個人都掛掉,
我們就各自回自己的房間,
讓阿芳和寧寧睡覺去~~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繼續的苦等到凌晨兩點,
確定沒有下雪,才乖乖的去睡覺,
結束韓國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