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韓國五日遊結束了!
而且我還帶著感冒回台灣~~
回程的飛機我坐的非常痛苦~~
身體非常不舒服,我想可能是因為感冒的原因!

 

這次去韓國沒有上次去韓國好玩~~
不知道是韓國變了,還是我的心變了!
因為上次是第一次出國,
和這次的心情不同~~~
但韓國在這五年經濟變化相當大,
以前我們去買什麼東西都好便宜,
這次去什麼都好貴!
韓國人的態度也好差~~
只要我們殺價,他們馬上變臉也就算了!
還把東西抱走叫你走,不賣你了!
真的是超兇的啦!機車~~~
看一下他們的物價,
一件live's牛仔褲要台幣一萬多塊~~
一件沒要牌子的t恤要台幣一千多塊~~
地攤的東西也不便宜喔!
是不是很可怕!

 

在出發的前二天才知道行程和原本的不一樣,
覺得非常不爽~~~
不過行程也太多了!
地理位置差異太遠~~
拉車程坐車坐的好累好煩~~
到每個景點都在趕時間!
逛也逛不好、玩也玩不完~~
如果有下次~~一定自助旅行啦!
跟團玩一點也不好玩說~~

 

不過五 - 十年內我不會再去韓國就是~~
再來比較想要去日本和峇里島~~
日本一直是我最想要去的國家,
而峇里島想要去享受、放鬆一下!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們下次再一起去那個國家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