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漫畫終於到了!
上星期訂了兩套漫畫~~
一套是『淘氣小親親』,
另一套是『死亡筆記本』!
這兩套都很好看喔!

『淘氣小親親』已經是我買第二套了!
上一套因為借給多多的表姐,
後來一直拿不回來,
已經過了五六年了!
最近又和她要漫畫~~
她說她不記得我有借她漫畫,
唉~~~~~~無言!

我一向很珍惜、寶貝我的漫畫!
唸國中的時候買的比較"兇"!
沒有多餘的零用錢~~
就不吃午餐把錢留起來買漫畫!
所以每本漫畫都是我的寶貝!

我不怎麼喜歡把漫畫借人,
因為我都會怕別人把我的漫畫用壞!
但是我借過三個人帶回家看~~
這三個人都沒有還我!
一套是『淘氣小親親』,
一套是『流星花園』,
另一套我不記得名字,
因為那一套我沒有很喜歡說~~
真的好難過!
所以我再也不要借人漫畫了啦!

這次我會好好寶貝『淘氣小親親』!
因為我超愛這套漫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