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瑜珈課的時候,
MAY老師說她要出國去玩~~
日期訂在十二月八 - 十二日五天~~~
我們則是十二月七 - 十一日五天,
好巧喔!差一天而己~~
可是我們去的國家一南一北說!
MAY老師是要去『峇里島』,
而我們則是要去『韓國』,
老師的旅費沒有比我們便宜也!
我一直以為東南亞的國家會比較便宜~~
剛剛還特別上網小查了一下~~
去峇里島是很重享受的~~
讓人彷彿置身於天堂裡,
所以一點也不便宜喔!

昨天我和寧寧聽到後~~
就開始想下次要去那個國家玩了!
寧寧和我都覺得在台灣玩的旅費,
和出國去玩的旅費其實沒有差很多,
而且出國走走看的比較多,
台灣走來走去還不是一個樣!
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
出國當然比國內旅遊好玩啦!

我們想在明年存一年的錢,
後年暑假的時候出國去玩~~
畢竟我們不是很有錢,
所以一年出一次國有點負擔太大,
那就一年半出一次國吧!
存一年半的錢,
然後出國爽一次~~~~正啦!
而且和朋友一起出國感覺超棒的啦!
我相信這次的韓國五日遊,
一定會讓我留下超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