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胡志強的新聞好多天~~
 本來沒有想要寫在網誌上面,
 但是看筑筑網誌剛好寫到~~
 我也有感而發!

 我從小到大沒有看過我的家人誰在我面前恩愛甜密,
 爸爸外遇、媽媽喝酒流淚、爸爸嫌我們髒嫌媽媽臭、
 舅媽打舅舅、舅媽逼舅舅離婚、
 姥姥天天說外公怎麼不早點死……
 左右鄰居的情形也都是差不多這樣的情形~~
 老公外遇吃安眠藥自殺、老公喝醉就打老婆小孩、
 還有人家的小老婆、火大就打父母出氣的啦!
 這就是我長大的環境~~~~
 小孩子們都是『幹你娘來、幹你娘去』的!
 也有人年紀小小的就跑人家跑了!
 十幾二十年了都沒有回來家過~~~
 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我,
 一點也不相信男女之間的愛是可以永久的。

 但是在我唸國中的時候認識一個學長,
 某天的假日我們去他家玩~~~
 近門後在他家的客廳看見他父母在看電視,
 這不神奇,神奇的是抱在一起看電視~~
 而且看見我們來也沒有分開喔!
 我當場傻眼無法相信有這麼恩愛的夫妻,
 後來我們去他房間玩,
 他媽媽馬上切水果來給我們吃喔!
 這根本就是在拍戲,不然就是漫畫裡的故事!
 讓我好羨慕好羨慕學長喔!

 當時我就下定決心,
 結婚後的生活我也一定要像這樣子~~
 如今我結婚了!
 問我有沒有達到我夢想的婚姻呢?
 結果還是經歷了我最不想經歷的事情,
 讓我覺得好痛、好丟臉、好難過~~~
 好恨自己為什麼要選擇他!
 但是為了許許多多的原因我只能繼續下去~~
 後來我也領悟許許多多的事情,
 希望我的婚姻以後能如我所夢想的那樣!

 看到胡志強的新聞,
 每次都讓我感到鼻酸~~
 如果我也有一位這麼愛的我的老公多好!
 就算這樣死去我也沒有什麼遺憾~~~

 最後當然是要幫『邵曉鈴』加油!
 妳一定要醒過來,
 不要讓妳愛和愛妳的人們失望、難過和痛苦!
 我相信妳的求生意志一定可以戰勝病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