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跳舞應該是我最後一期了吧! 
在不知不覺中學跳舞的本質變了! 

原本只是為了瘦身、為了運動~~

在公館上跳舞課路程非常遠, 
但是以前假日都要接送安安, 
所以這樣的路程算是順路~~ 
可是現在安安住基隆了!  
 

那為什麼還繼續學呢?

因為覺得跳舞很快樂, 
因為想要跳舞、想要跳得更好~~ 
但是這次的成果展~~ 
加上兩張自己違規的紅單 ($2100) 
讓我從新思考學舞的意義,
才發現自己不適合再學下去~~ 
我學舞不是為了表演, 
不是為了當舞者~~~ 
只是為了動、為了瘦~~ 
其實在基隆學瑜珈就可以了! 
這樣才不會影響我的生活!! 
就讓這次的成果展, 
做為我學hip hop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