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八個人殺去『八仙海岸』~
八點半準時衝進去搶位置~~

這次去八仙的成員有:
『荳媽、荳荳、荳公、安安、豪豪、阿芳、鮪魚、程凱』

八仙海岸推出一個新的滑水道~~
超寬、超寬的~~
一次可以4個人一起玩~~
並不會很恐怖~~是常好玩喔!!
我們第一個進攻新的滑水道說~~
超好玩的~~
第一次玩,
我和荳公都覺得頭有點暈暈的~
第二次和阿芳、鮪魚一起玩~~
就覺得還想要一直玩~
而且鮪魚會一直叫,覺得好好笑喔!
再來我們進攻『天池』~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八仙的『天池』了!
曾經和我妹一同創下一次玩天池二十幾次的記錄~~
但是第二天全身痛到爬不起床~~~~
這次我們玩三次天池,只有程凱都一直翻船~~~
笑死我們了!哈~~~~~~~
接下來我們就去玩『百幕達禁區』,
阿芳和凱程直接玩最高的滑水道,
我、逸和鮪魚是玩中間的滑水道~~~
阿芳真的是位『基隆超猛女』呀!
玩那一種東西都沒有什麼反應~~~
真的是太強了!
然後我們去玩比較溫和的滑水道~~
可是我的鼻子被水嗆到~~鳴~~~難過啦!
玩一下我們就回去補防曬油~~~
再來就帶荳媽、安安、豪豪去玩『漂漂河』,
兩位男生在玩漂漂河時,
背上都有坐一個小孩~~~
大家都漂得很爽~~~~哈哈哈~~~
再來就是吃飯時間啦!
中餐是媽媽請客~~~
大家是吃四號餐說~~但是都吃不完~~
吃完飯休息了半個多小時,再出發!
接著我們就開始玩水中排球~~
一開始是我們五個人自己玩,
後來來了五個男生報隊~~
我們就和五個男生決鬥~~
這次我的表現可圈可點~阿芳就有失水準~~
逸和鮪魚就打得比較差~是我們這方的弱點~~
但是鮪魚的發球是超強的啦!
可是他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水中漂~~
所以球來了她也不知道說~~
程凱的飛身救球真的很犀利~~
可是機乎都救不到球,屬於姿勢一百類型~~
逸後來慢慢變強了說~~打到好幾球了說。
後來我們去玩了二次漂漂河~
還去玩人造浪~不過八仙的人造浪真的不怎麼好玩~~
還是月眉的『人造浪』好玩啦!
(今年都沒有去月眉玩說~~明年至少要去玩個一次!)
後來我們還有去玩走浮板的遊戲~
阿芳和程凱的決鬥真的很精彩~~
可惜阿芳輸了!
我和基偉都順利的走完~~
鮪魚超快就掉下來了說~~

一整天都好開心~~
大家都笑到肚子痛!!

離開八仙我們就去八里吃『孔雀蛤』!
還在那小逛了一下~~

最後,荳荳小女子~~
在此謝謝當天所有人對荳媽的照顧~~
並沒有因為荳媽身體不適就不理她~~
謝謝你們!!

明年~我們再相約『八仙海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