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和老公、寧寧去看『東京甩尾』,
這部片我可是期待了三、四個月了!
終於上映了說~~~而且真的好好看喔!
那甩尾的技巧真的是出神入化,
讓我看了都好想去看現場的賽車喔!
更想要開片裡那些改得超誇張的車車~~
女主角的眼睛真的是超會電人的啦!
嘻~~~~連我都被她電到了!
看不出來她是第一次拍片的新人也!
我覺得她演的很不錯~~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韓哥』了!
可是他為了救男主角而死掉了!
鳴~~~~我好難過喔!
我是覺得他笑起來很有魅力,
沒想到他盡然是韓國人說~~~
他真的是超帥的啦!
他在片中說的一句深深的震撼我的心~~~~
『人生很簡單,只有做了決定就不要後悔!!』
我好喜歡這句話~~~~

反而男主角我不是很喜歡,
覺得其他的配角都演得比他好也!
不過他後來的開車技巧是真的很利害~~~

實在是太好看了!
所以我星期日學完跳舞又再看了一遍~~
還是覺得好好看喔!
大家有空找個時間,快點衝去看吧!
真的很值得一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