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今天晚上的『洋蔥』
之前就一直久仰『洋蔥』大名很久了說~~
基偉之前有和同事去吃過~~好好喔!
好期待這次去吃洋蔥喔!

也因為晚上要去吃飯,
所以早上和老公一起出門上班~~
七點五十就到公司了說~~
沒想到公司盡然開門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我們公司上下班不用打卡~~
可是大家也都早早來公司~~
因為所有的員工向心力都非常足夠喔!

我今天還特別打扮了一翻喔!
穿上老公買送我的娃娃裝~
我自己覺得很漂亮、很滿意~~
可是早上去上廁所的時候,
遇到另一家公司的員工,
她問我說~~『你是不是懷孕了!』
當下覺得很難過~~
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我太胖了!
所以才會讓人有這種感覺~~~
真的是該減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