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基隆一年一度的『中元祭』,
去年的中元祭辨得超爛的~~
所以今年本來沒有打算要去參加的說~~

但是~~~~~~~~
昨天早上寧寧老木就打電話來約,
晚上中元祭見,
剛好阿芳晚上的兼差休息,
所以也被寧寧抓出來看表演了!

更巧的是,
我們主管聽到我和一個同事在聊天,
說到今天基隆會交通管制,
我問他要怎麼騎車回家,
他說他可能要繞路走!
結果我們家主管幫我們去和老闆申請早下班,
所以住基隆的就四點半下班喔!
我覺得好高興喔!
但是走的時候覺得好不好意思~~~
有點走不出去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會一直看我,
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說。

我們家三口六點就到達公車循環站,
還站了個位置(合作金庫正對面)~~~~
只是那個位置都看不到表演~~~~
真是糟糕的位置呀!

不過今年的花燈遊行很不錯,
和去年的比起來精彩多了!
很多跳舞和舞龍舞獅的團體,
讓人看的目不暇給,真是精彩!!
有陳雷的現在演唱,
有老人跳的土風舞,
也有小孩子跳的民俗舞~~
當然中正公園的民俗班是少不了的,
扯鈴、跳繩一年比一年利害~~~~
基隆女中的樂隊也非常整齊美麗,
直排輪隊也是每年不可缺少的隊伍之一,
今年的盧主是『李』姓,
辨得有聲有色,沒有去看就真的是可惜啦!!

只是最後我們一家三口是淋著大雨回家~~~~
不知道怎麼會突然下起大雨,
把大家都淋得濕了!
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散場~~~~
當然我們回到家也馬上洗澡~~~~
就怕安安再度感冒說!

剛剛有人和我說------
『今年任何事情都要小心謹慎低調,
中元祭不太順,會影響今年,
往年都是好天氣,過程順利,
大家都還算平安,今年將會有動亂,
不樂觀就是了!』

所以大家凡事小心一點!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願大家今年都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