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安安長大了!
不只是身高變高,也變懂事了!
很多東西我以為他不會,
可是他都會做得很好喔!!
放學回到家~~
他會自己拖鞋子,
自己把書包拿去在玩具房放好,
會自己開門、自己把門關好,
還會把臭襪子丟到籃子裡喔!
然後在客廳和cash玩或是看書~~~
我忙著做晚餐,他也不會來亂,
會自己吃飯,掉下去的飯也會撿起來吃掉!
會自己大小便,會自己穿褲子、拖褲子~~~
我在後面走廊洗衣服,
安安就會來幫我把乾的衣服拿去房間,
還會幫我把丟髒衣服的籃子拿來後面!
有時候太重,會一直和我說~『好重喔!』
我看見都會覺得好可愛喔!

但是他也有很壞的一面,
他很固執,不順他的意就會生氣,
我就會很生氣,覺得他很壞!
像早上出門送他去學校,
有時他想到,就一定要穿襪子,
我說穿涼鞋子不用穿襪子,
他就會一直哭,說要穿襪子,
我就會很生氣、很生氣的拿棍子打他,
他才會安靜下來,乖乖的上學去~~~
還有他不想要做事情的時候,
就會一直在那裡裝死,
假裝他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有時覺得很好笑、有時覺得很生氣‥‥

安安回來和我們一起生活,
比以前還辛苦很多~~~
但是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很辛福!
我真的好愛寶貝安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