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師父那拜拜~~
師父說了很多道理給我們聽,
但是因為師父說的是台語,
所以有很多話我都聽不懂~~
但是師父要傳達的意思我能了解一些,
雖不完全~~
但是我懂師父說的『做人的道理!』
以『善』為本。
有些東西嘴巴上說的容易,
但是做起來真的不怎麼容易,
這點師父也有提到~
他是我們要 『說到做到』,
不可言而無信。
我會把師父的話僅記在心,
時時告訴自已,
不可以做出違背師父話的事情來。

當然昨天回到家就好晚好晚了!
整個人都好累喔!
中午休息的時候雖然有睡午覺,
但是下午還是很沒有精神,
手頭上又有三個案子要寫,
可是腦袋空空~~~
所以決定今晚不去學校,
回家好好補眠去,
不然我真得快要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