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姥姥突然想到,
就打電話叫慧慧出來!
我們四個人(姥姥、我、慧慧、安安)殺去COSTCO辨會員卡,
覺得好高興喔!
因為我的身上沒有錢錢,
所以只有姥姥和慧慧兩個人買東西,
但是我和他們兩個人東要一個、西要一個,
也不少戰利品喔!
還記得我答應阿芳,
等到我辨了會員要帶她去見見市面,
嘻~~~~~
現在可以兌現我的承諾了!
可是阿芳好忙喔!
要約她真的是件超難的事情也!

順到一提,
昨天我們去看『紫光任務』,
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難看也!!
害我浪費時間,
還不如回家睡覺也!
討厭!!!
請大家告訴大家,
千萬不要去浪費錢喔!
『紫光任務』超難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