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只想要變漂亮~~
還跑去買資生堂的粉餅和腮紅,
但是不會畫啦!
可能要請教一下筑筑大美人,
有時畫起來很怪~~
有時成功,變的美美的喔!
表示要多加練習才會有好的成果。

現在的我在努力減肥,
想要變漂亮就不能是胖子,
所以我要努力的減肥~~~

規定自已不能吃五大樣最愛吃的東東:
1.麥當勞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是我最愛的食物!)
2.鹹酥雞
3.滷味
4.巧克力
5.飲冰室茶集、汽水

而且晚上超過八點不吃東西,
已經有同事發現我有變瘦一點點喔!
但是離目標還是很遠啦!!><""
加油!加油!加油!!

看看有沒有人有更好的減肥方法,
教教小女子我幾招吧!
小女子虛心求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